暗访!美记者爆料高级酒店不更换床单
2016-09-16


为证实在客人退房后,酒店到底会不会更换新床单,美国电视新闻杂志节目《Inside Edition》暗访了9家纽约曼哈顿的高级酒店,结果发现3家没有更换新床单。

这3家酒店分别是Candlewood Inn & Suites、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及La Quinta Inn & Suites。

暗访的过程如下:

记者假扮住客,在位于时代广场附近的Candlewood Inn & Suites酒店的床单上,用无害且容易清洗的喷漆,写下〝我在这睡过〞。因为这种喷漆只有在紫外光下才能见到,因此不容易被服务人员发现。

记者退房后用其他身份再次入住,发现床单上的暗记还在,这说明服务人员根本没有更换房间内的床单。酒店所属的洲际酒店集团得知此事后,表示会严肃处理。

记者在同样位于时代广场附近的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酒店遇到类似的事情,只不过记者在这间酒店的枕套和床单上都留下了标记,第二天发现,枕套换了,床单却没换。酒店高层表示将高度关注此事,并为此道歉,表示日后会加强管理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在位于中央公园附近的La Quinta Inn & Suites也发现了前一天留下的标记,告之酒店后,经理十分惊讶,他带来清洁女工到场对质。女工否认没有更换床单,但是记者向她展示标记后,两人一起向他道歉。经理说:〝对此,我无话可说,我们期望清洁员会更换床单。〞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改弦更张 承认奥巴马生于美国

    下一篇: 全球最大高尔夫连锁店宣布破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