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总统候选人提出的各种移民政策的看法 最新民调  民众的态度几乎是一半对一半
2016-09-13
美国咨询公司Morning Consult91日至92日在全美 2,001名注册选民进行了民意调查,误差幅度为正负2个百分点。结果显示, 两党候选人的支持度几乎相同。最新调查显示,尽管特朗普积极要获得拉丁裔领袖的支持,西班牙裔选民对两位候选人的支持自上周起几乎没有改变。61%西班牙裔选民支持希拉利,大幅度超过特朗普21%的支持率。当58%的拉美裔选民支持希拉里,21%支持川普,这一比例与一周前几乎与没有甚么不同。

与此同时,公众对两位总统候选人提出的各种移民政策的看法,几乎是一半支持, 一半反对。绝大多数倾向于允许符合条件的非法移民合法留在美国,但几乎相同的比例支持驱逐非法移民。

调查显示。公众担心的是其他事情。几乎一半的选民说,最重要的问题是,他们将在这次选举中权衡关于经济(35%)或国家安全(21%)的问题。移民政策将在这两个领域发挥作用。下一个最受选民欢迎的问题是老年人的问题(14%)和医疗保健(12%)。其他问题的关注度都在10%以下。

当被问及由两党总统候选人或他们的代理人提出的各种政策理念时,选民对地方和联邦政府关于移民执法的协调,及允许外国工人来美是最热心的,如果这些政策能有助于美国经济并分享美国价值观。

在共和党总统和民主党总统执政时期,协调地方和联邦官员移民执法已经被采用,尽管这项政策遭到移民改革倡导者团体的反对,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78%)支持这样的政策。

超过三分之二的选民(68%)也支持让外国工人来美,如果他们满足经济和基于价值的标准。

对于川普的边境墙,有46%赞成,45%反对。

选民们更热衷于一个由民主党和希拉里支持的总体思路(及国会中的许多共和党人)——允许没有犯罪纪录的非法移民继续合法在美国,如果他们符合一定的标准。超过一半的受访者(58%)支持这一建议,而33%的人反对。

几乎相同比例的选民支持川普的宣言,即所有非法移民必须返回自己的国家,然后再合法申请来美。这项提议受到56%受访者的支持,37%的反对。

美国合法移民的最大问题之一是,移民名额数量远远少于需求。如果名额增加,便能雇用工人或与他们的亲人团聚,这将减轻许多企业和家庭的压力。但这种想法似乎并没有与美国公众的想法一致。仅有35%的受访者赞成增加合法移民,而52%支持减少合法移民。

在过去10年里的民意调查显示,公众希望看到结束非法移民和一个更合理移民制度到位。

Morning Consult的民意调查结果表示,选民们希望国会参与这一决定。只有约三分之一的选民(35%)支持希拉里的承诺,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扩大奥巴马总统在移民问题上的行政行为, 57%的人反对这一想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入美海关大忌  触法恐罚钱还坐牢

    下一篇: 美国不需要大学文凭的7个高薪工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