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适应美国移民生活
2016-09-19
美国,作为目前最受欢迎、最让人向往的移民国家,是很多人希望争取的生活国度。一直以来,美国给大众的映像都是「民主」、「自由开放」等。那么作为一个普通的个体,如果我们移民去美国,会有甚么样的切身体会呢?

在美国,我们可以享受到比国内廉价的日常生活用品。如果你并不享受在泥泞的菜市场去挑选食材,那么逛逛超市吧,里面的食材应有尽有,而且价格并不昂贵。

有人说,在国内超市不是也能够购买到新鲜的食材嘛,这种模式早就不新鲜了,但亲身体验生活过,还是会有不同的。我们还是更习惯去逛菜市场,特别是大妈大爷,去逛菜市场,跟小贩讨价还价甚至是一种老年娱乐活动呢。

国内的超市虽然也有食材售卖,但始终没有菜市场那么新鲜,而特别新鲜的,又往往是一些特殊的食品,比如有机食品,价格昂贵,不一定是普通百姓日常消费所需。

而美国的超市就很不一样了,美国超市更多是承担著咱们菜市场的功能,可以得到更多的便宜,日常又新鲜的蔬菜肉类,满足日常所需。

如果你习惯了中国菜的调味,成为美国移民之后,同样可以得到满足。只要去逛一逛在美国遍地开花的华人超市,都可以买到中国菜的烹饪调味品,各种各样,应有尽有。

还有一个生活细节需要适应,就是外国的肉类屠宰是不放血的。所以牛扒等肉类的味道尝起来跟你之前吃过的肉类不大一样,同样是新鲜的,不要觉得味道不一样就怀疑新鲜度。如果你已经多次尝试过外国速冻牛扒,相信你已经慢慢适应这个滋味了。

成为美国移民,你要适应美国的多元文化。各国璀璨的民族文化,会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的。

美国作为移民国家,文化真的是非常丰富多元,你会觉得每一天都是新鲜的。你可以带着孩子去各种各样的博物馆,与各种各样的人交往,让孩子从小就在国际视野下长大,他的见识,他的胸怀,一定能够超越国家的限制,看得更高更远,成就更成功的人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人开始实践生活极简主义  

    下一篇: 持中国护照入美11月起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