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将至  盘点美国秋冬购物打折季
2016-08-30

在美国除了11—12月重点打折季,9月1日劳工节算是其次的打折季了。下面一起来盘点即将到来的秋冬打折季吧,准备血拼抄底入货的,请看完后再决定何时动手吧。

8-10月重点打折季

1.返校季Back to School(8月中旬至9月初)

围绕着校园主题,各大商家都会推出针对学生市场的一些促销折扣。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很多州会为返校季提供免税期,其间任何学习用品以及儿童服装等都不需要交税。
打折力度:★★★

2.劳工节Labor's Day(9月第一个星期一)
Labor Day是美国一个连休三日的公众假日,是最为典型的节日之一,也是约定俗成的代表夏日结束的象征。许多商家借此机会推出夏款清仓的活动。为了减少库存和昂贵的人工费用,各大商家对于过季服装都是降价处理。其中最高幅度可达50%到80%不等,是个血拼的好时机!
打折力度:★★★★★

3.哥伦布日Columbus Day(10月12日)
10月份属于外出游玩的好季节,因此许多户外品牌会推出折扣,饰品类也会有促销活动。
打折力度:★★★

4.万圣节Halloween(10月31日)
促销商品多以万圣节节日主题为主,包括服装、儿童用品较多。
打折力度:★★★

11月-12月重点打折季

1. 感恩节 Thanksgiving Day(今年11月27日)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
年度大促销从感恩节前一个月左右开始,各大商家都在这个时候推出最大折扣,商品价格达到年度新低,一直到12月都是全年最佳的入货时间。感恩节的促销打折囊括了各国品种,感恩节后的周五,也就是Black Friday,打折促销达到了高峰。
打折力度:★★★★★

2. 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今年11月28日)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是年度促销的高峰,在这一天,美国商场的各大商家都会推出最大规模的打折和优惠活动。黑色星期五的由来是因为美国的商场一般是以红笔字纪录赤字,以黑笔字纪录盈利,而这个感恩节后的星期五由于人们疯狂的抢购使得商场利润大增,也就因此被商家们称作"黑色星期五"。在黑五这天有半夜开始的早起鸟儿特价活动(Early birds special),因为往往商店开门的前两三个小时价钱最便宜,以后价格会有微微上调。所以,黑五的凌晨时,不论是商场(Shopping Mall)还是大部分的奥特莱斯(Outlet)都是大排长龙,同样网上商店(Online Store)也会有同等的促销打折。
打折力度:★★★★★

3. 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今年12月1日)黑五后的第一个星期一
黑色星期五之后的周一被称作Cyber Monday。Cyber是网络购物的意思,这一天也是感恩节促销的高峰日。像平时一些上班族或学生没有时间去排队抢购商品,但是他们仍有购物的冲动和购买力。网络营销的研究发现,网购的很大比例成交金额都是发生在假期过后的第一个星期一。于是各大厂商开始针对这一族群推出促销活动,很多是从黑五当天一直延续至隔周,进而专门创造一个网络购物星期一的促销活动。因此,Cyber Monday作为感恩节购物促销的延伸活动,仍属于最疯狂的折扣季节,各位平时心心念念却不敢下手的牌,可以在这个时候选择入手啦!
打折力度:★★★★★

4. 圣诞节Christmas(12月25日)
从感恩节持续了两个月的打折季,随着圣诞节的到来,促销商品会以圣诞礼物为主。此外,珠宝,玩具,家用都成为来热门的促销品种。
打折力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在美求职面试 这二十个问题可选择不回答

    下一篇: 持美国绿卡出境可免签的国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