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改革美国移民制度
2015-12-10
【看中国记者蒋益民纽约12月1日报导】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11月25日公布一套移民改革方案,被美媒体称为:现实、适度、公平、可操作、富有希望。他提出了很多站在民众立场的观点,谈到一些不好的现象,用积极的视角看待移民及社会发展;他计画让更多的移民拿到绿卡。允许持工作签证的外国人自由选择雇主而不是被绑定在一个雇主处多年,方案内容在挺移民的立场上尺度之大堪称近年之最。

桑德斯的进步派立场即使在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中也无人能及,这次的移民方案表现了他的一贯风格。

与之前另一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马里兰州长奥马利的方案相比,桑德斯的方案显得更加细致和具体。他计画扩展奥巴马总统的缓遣行政令,让凡是在美国居住足5年的所有无身分移民都可以避免被遣返,这意味着目前的无身分移民中将有85%的人符合申请缓遣资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最新的《新移民指南》 附中文简体版和正体版

    下一篇:   中赴美求医患者大增 美多地医院关注此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