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黄淮再现雾霾 北京能见度1公里
2016-09-25


随着秋冬季到来,大陆各地雾霾污染日渐加剧。北京于24日出现严重雾霾,部分地方能见度不足1公里。预计9月25日至26日,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区将出现轻到中度雾霾和污染,部分地区重度污染。

中共国家环保部提供的数据显示,24日19时,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AQI为243,为重度污染。25日,北京仍被雾霾笼罩。早上6时监测数据显示,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AQI为236,是重度污染。

网民“橙稚味的八月”微博表示,北京雾霾真的很严重,在万春亭拍出来的故宫都是雾濛濛的,爬景山公园咽喉好难受。

“经常没生日的王某某 ”说:“北京雾霾确实挺重的,面对面看不见高楼。”


北京于24日出现严重雾霾,部分地方能见度不足1公里。(网络图片)



24日至25日,北京部分地区出现雾霾重度污染。(网络图片)


除北京,24日05时至25日05时,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江汉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轻度霾,局地中度霾,部分地区PM2.5平均浓度超过75微克北京立方米,局地达到中到重度污染。

预计25日至26日,除上述地区,江淮西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也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污染。

据气候数据统计,每年9月到翌年2月,华北平原出现的大雾日数,会占到全年的七成以上。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财新网:司法部律师事务所新规遭强烈反弹

    下一篇: 周晓辉:刘云山罩不住陈光标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