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许其亮公开活动 六中会前打军虎?
2016-09-29


9月27日,习近平主持政治局会议并敲定十八届六中全会日期。前一天26日,全军政法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并讲话。会上,许其亮再次强调习近平反复指示过的一句话。

在26日这场会议上,军改后的六个军兵种纪委书记就位,军方副战区级纪委书记齐聚,许其亮出席讲话,他强调要贯彻习近平的反腐指示及重申:“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虽然郭、徐军中两大虎的审判落幕,但军中打虎仍然继续不停,显示二人流毒确实很深。不过,郭徐都是江泽民时代一手提拔起来的,因而军中的郭系、徐系,乃至贾廷安的河南帮,总而言之都是江系人马。既然肃清此等流毒影响,自然也要全面拔除江泽民残余势力。

往例不在少数,即重大会议之前也是“老虎”落马时,尤其这次许其亮高调现身全军政法会议,或许六中全会之前可以看到“军虎”落马。

就传闻而言,首推一人是江泽民前秘书贾廷安,现任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随着习当局在军中反腐“打虎”持续深入,贾廷安不仅被查消息不绝,而且屡遭舆论围剿,甚至遭僚属举报。例如河南帮已落马的空军前政委田修思,被曝受命箝制许其亮,还有8月25日被带走调查王建平,据称也供出贾廷安。

至于现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明年十九大的让位已定,要拼的可能是退休之前或之后能不被查。外界关注,范长龙的亲信、与徐才厚也有交集的陆军政委徐远林已被去职,而官方至今未正式公布徐远林的去向。

目前落马指数最高的,莫过只差一纸公告的这三人:原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原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前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媒体此前据军中消息人士称,这三人被带走调查时,连同被捕的还有他们的妻子、儿女、兄弟、秘书、情妇等人。

据熟知中共军事政情的辛子陵曾经表示,廖锡龙与李继耐二人落网后,被要求交代军中活摘器官罪行。

如果廖锡龙和李继耐确定落马,加上之前的徐才厚与郭伯雄,上一届军委的四总部一套班子就整个被端掉,军中反腐“打虎”无疑逼向江军中最大罪恶――活摘器官的黑幕与罪行。到了这一步,也说得上是把江泽民在军中植下的腐败之毒连根拔起。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六中全会 王岐山从刘云山手中分权

    下一篇: 夏小强:港媒炮轰张德江背后的高层博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