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最畏惧之事被公开 朝军或内部瓦解
2016-07-23


朝鲜独裁专制体制对内压迫民众,对外发展核武及导弹,受到国际社会严厉的制裁,朝鲜局势日趋严重。据脱北者表示,朝鲜军队中常有人饿死,根本无能力进行一场全面的战争。

日本《亚洲新闻》7月22日报导,朝鲜国家电视台只向观众展示军方力量、火箭发射、国庆阅兵和坦克与大炮发射炮弹的形象。

但是从许多朝鲜脱北者的口中得知,朝鲜永远也没有能力进行一场全面的战争。

一名朝鲜新闻报道的合作伙伴Koo Gwang-ho谈到朝军的现实:“常常听到军队中的人们饿死的事。当一名士兵死亡后,他们会通知他的父母。他们向不幸的父母解释死亡原因的时候,会称‘这名士兵死于腹泻’。许多聪明的父母会很容易地就识别出,他们的儿子是被饿死的。由于已经听到了许多类似的故事,当他们的儿子受到征兵通知时,父母往往只有默默地流泪。”

朝鲜民众讽刺地说:“这样一支饥饿的军队有可能进行一场战争吗?”

有评论称,如果饥饿危机在朝鲜军队内部存在,那么金正恩渲染的朝军团结对外的意志将很容易自行瓦解,突然坍塌。

美国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高级顾问车维德(Victor Cha)今年3月也曾表示,对于朝鲜来说,贫穷、饥饿导致的疾病大规模的“爆发”,可能是最大的威胁。他认为,朝鲜离崩溃只差一场流行病的爆发。

在朝鲜2400万的全国人口中,很多人因长期营养不良导致健康出问题,包括结核病、贫血等。

据联合国数据,目前朝鲜有将近28%的5岁以下幼童,处于长期营养不良的状态。据悉,朝鲜一直以来粮食短缺,而2015的干旱又令情况更加险峻。

今年以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一意孤行,接连发射导弹、核试爆,导致国际社会出台最严厉的制裁,朝鲜民众的生活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但作为朝鲜独裁统治者金正恩却非常奢侈:拥有2000人的“欢乐组”妇女团队、奢华“水上宫殿”、花费2870万英镑(约4200万美元)为自己和亲信购买好香烟、喜欢品尝全世界的美味,过着花天酒地奢靡的生活。

据韩国国家情报院(NIS)最近表示,金正恩大吃大喝无节制,自4年前掌权后,体重已经增加约40公斤。
    来源: 文朴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奇宝贝」出没 万人追逐

    下一篇: 快讯:德国又发生炸弹爆炸 1死11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