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奇:习江对决 习两大敏感动作呼应美韩
2016-10-10

 

10月9日,大陆官媒报导,卫计委网站近日印发《人体器官移植医师培训与认定管理办法》。该《办法》明确了人体器官移植医师资格需认定。同时,《办法》明确提出,存在连续3年未开展人体器官移植临床工作等五种情形等,由所在地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撤销或者注销。

就在三天之前,10月6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2016年度中国报告,报告表示中共继续打压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维权律师、人权活动人士、基督教、天主教、西藏、维吾尔等群体人士,并钳制媒体。

报告特别提出,“国际观察员,包括美国众议院和欧洲议会的议员,对中国的大量器官移植手术使用在押囚犯,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报告表示担忧。”

这是美国国会四个月之内再度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触及江泽民的死穴。

美国国会6月中下旬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举行联合听证会,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随后,习近平当局再度表态否定江泽民的宗教迫害政策;巡视中央及省级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推出问责具体条例,称要纠正“历史上的冤假错案”。这些动作与国际诉求相呼应,释放法办江泽民及清算迫害法轮功罪行的信号。

8月19、20日,江泽民集团在香港窝点利用器官移植大会设局企图掩盖活摘器官黑幕,继续捆绑习近平当局之际,习近平时隔20年开最高规格卫生与健康大会,强调推进医疗卫生系统改革进深水区、加强监管;释放全面清洗深度涉及活摘器官罪行的医疗系统信号。

8月底,曾负责天津医改的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贺胜调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卫计委副主任。另有消息称,现任卫计委主任李斌已被立案调查。李斌身属江派“吉林帮”,据称受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提拔。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2015年新年前后分批公布了对865家涉嫌活摘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疗单位共9,500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其中包括100家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共军队和武警系统医院2,098名医务人员追查名单和765家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共地方医院7,402名医务人员追查名单。调查显示,涉嫌参与活摘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疗单位遍布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及217个地级市。

此次美国国会报告再度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之后,习近平当局迅速出台《人体器官移植医师培训与认定管理办法》,对人体器官移植医师资格进行认定;一方面注销一批移植医师资格,另一方面将所有移植医师记录在案。这意味习当局将全面掌握既往和将来从事人体器官移植医师的资料,针对医疗卫生系统改革、清洗行动进一步推动,触及江泽民集团的活摘器官罪行。

除了在活摘器官这一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行上呼应美国外,习近平当局在解决朝鲜核武问题上也放出风声,支持美韩铲除金正恩等行动。

10月6日,曾任中国清华大学教授的美国哥伦毕业大学国际公共政策研大学院教授孙哲参加了在美国华盛顿举办的“2016东北亚和平合作论坛”。孙哲透露,中国国内学者和当局者之间出现了支持美韩铲除朝鲜金正恩或者对朝鲜采取“外科手术式”打击的意见。

10月5日,联合国安理会外交官向彭博社披露,美中在谈判遏制朝鲜能源贸易,以回击朝鲜上个月进行的第五次核试验。

今年北戴河会议后,习近平当局引爆辽宁贿选案。9月中下旬,美国与韩国公开辽宁鸿祥公司涉朝鲜核武;中美韩联手查办鸿祥公司及其负责人马晓红。

朝鲜金氏政权此前一直受中共江派操控,周永康、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等江派要员与朝鲜关系密切。江泽民集团要员还涉及朝鲜核武发展。朝鲜历次核武试验的时间点,都与中国政局胡、习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博弈进展密切相关。

习当局与美、韩联手展开行动,布局清洗涉朝鲜核武的江派势力;并表态支持美韩铲除朝鲜金正恩。朝鲜金正恩政权岌岌可危;这意味着江泽民集团操控朝鲜进行核恐吓的最后反扑招数面临彻底被废。

习当局“十一”期间上述两大敏感动作直点江泽民死穴,这距离六中全会不到二十天时间。

今年以来,江泽民父子及曾庆红被内控的消息不断。北戴河会议后传出北京高层就处置江、曾达成共识的消息。就在“十一”期间,亲北京的香港《成报》连番炮轰中共江派常委张德江、并且两度直接点名其后台江泽民。

种种迹象显示,习当局公开抓捕江泽民已是“箭在弦上”。明年“十九大”前后,习当局的首要任务将是保证权力换届平稳过渡。为防止江泽民垂死反扑,以及避免查办江泽民案分散“十九大”换届焦点,在“十九大”之前拿下江泽民,或是习近平的首选方案。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即将在10月24日至27日召开。六中全会将是本届中共中央委员会任内的最后一次专题讨论重大问题的会议。习近平公开抓捕江泽民,很可能先在中共内部较大范围先行通报;六中全会将是“十九大”之前为数不多的契机之一。

六中全会主要议题包括制定中共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与监督条例,其约束对象特别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组成人员”。习近平在政治局会议上强调,“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这与此前反腐没有“铁帽子王”、“上不封顶”等强硬信号一脉相承;不仅意味着监督目标包括现任常委级别高官,也再度影射“终极大老虎”江泽民、曾庆红等人。

六中全会前夕,习阵营清洗上海帮老巢,震慑江派现任常委,直接点名江泽民;与美韩联手,触及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及涉朝鲜核武两大核心罪行;所有动作的终极目标均指向江泽民。在六中全会解决江泽民问题似已水到渠成。

六中全会前后,中国政局会有大事件发生?不久将见分晓,且拭目以待。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跨25省市侵犯公民信息案 嫌犯多为内鬼

    下一篇: 国开行原监事长姚中民被立案侦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