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张高丽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达几百万 图
2015-06-26
张高丽保证要阻止政治局追究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几百万的责任;2015年6月24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江泽民办公室秘书的身份,就江泽民下令活摘几百万法轮功人员器官的罪行,对正在哈萨克斯坦访问的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调查取证。



张高丽(网络图片)


此调查结果证明:

一、身为现任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面对以江泽民秘书的名义提出的“江泽民同志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点,没有否认,也没有任何因不知情而惊讶;而且对江要求他“在政治局讨论的时候一定要阻止追究这件事”,积极承诺“我一定”,并请江“放宽心”。

这进一步补充证实:是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且多达几百万!中共最高层完全清楚,张高丽也是活摘器官罪行的主要参与者之一。

二、张高丽承诺的对“剩下的法轮功学员习练者也得处理好”,证实了关押大量法论功学员的活人器官库时至今日还存在,还有法轮功学员随时面临被活摘器官的危险。

三、张高丽的言辞还表明:海内外上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已在中共高层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张高丽作为江泽民的台前死党,正积极利用手中的权力掩盖罪行,保护江派残余势力,负隅顽抗。


以下是电话调查内容:

李光联络员:hello?

调查员:李光联络员吗?

李光联络员:哎,你好!

调查员:你好,张高丽同志在你附近吗?我是江泽民同志办公室的刘秘书啊。

李光联络员:刘秘书,你好!

李光联络员:张副总理现在还没到。

调查员:你看什么时候到?

李光联络员:他还得再过至少四十分钟。

调查员:好,那我过一个小时再打过来,五十分钟,好吗?

李光联络员:好的。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传栗战书主政上海 韩正被架空 图

下一篇: 胡锦涛早有警觉 拒绝孟建柱的升迁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