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台长刚换人 刘云山神舟发射现场丑态被直播
2016-10-17


10月17日,两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载人航天工程指挥中心观看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实况。有网友发现,在央视直播的画面中,出现了刘云山在现场呵欠连连的丑态。

从网友截图的现场直播照片看,李克强和刘云山并排而坐。李克强聚精会神的盯着前方的大屏幕;而坐在一旁的刘云山却连连打呵欠,显得有点心不在焉。

刘云山在现场的这一丑态,被央视一号频道直播。目前这段视频在网上已找不到踪迹,但是却被网友截图保存。

巧的是,在前些时间刚刚传出中共广电总局局长和央视台长双双换人的消息。现任广电总局副局长兼央视台长聂辰席将成为广电行业新的掌舵人;现任局长蔡赴朝退休;原陕西省委宣传部长、现中宣部副部长景俊海,将接替聂辰席出任央视台长。

有评论指出,这次对央视及广电总局的人事调整,是习近平十九大人事布局的一部份,意味着对刘云山掌控的文宣系统开始大调整。

对于此次刘云山在神舟发射现场丑态被直播,外界也有猜测有可能是技术失误原因造成,但也说明了央视对刘云山的轻慢之心,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刘云山目前的困境。

今年3月份的〝两会〞上,刘云山电视出镜时也是疲态毕现。3月13日在主席台上听取〝两高〞报告时,同样被拍到当众打呵欠的镜头。
 
    来源: 蓝铭浩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文宣系大势已去?刘奇葆微妙示好习近平

    下一篇: 周本顺保官奇葩秘技:雇保姆养乌龟 手抄经文送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