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冬准备好了?美气象频道发布冬季风暴名字
2016-10-18


虽然目前气候依然炎热,但冬天就要来了是不争的事实。那麽,你准备好迎接冬季暴风雪“布兰奇”了吗?或者是“木星”、“冥王星”、“雷吉”或“瓦莱丽”风暴?

据“今日美国”报导,已经是连续第五年,气象频道预先按照字母顺序选择来命名冬季风暴名单,从“阿格斯(Argos)”到“齐诺(Zeno)”等。

天气频道在一份声明中说,冬季风暴是否被命名,其标准是基于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 NWS)发布的冬季风暴警报的阈值,以及预计将受风暴影响地区的人数。

如果该冬季风暴的警报预计将至少会导致200万人受影响,或影响面积至少为154,000平方英里(约为蒙大拿州的大小),就将会被命名。

既没有其它私人气象公司,也没有气象服务组织必须使用这些由天气频道自己创造的名称。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言人苏珊‧布坎南(Susan Buchanan)在一封发送给“今日美国”的电子邮件中说:“国家气象局没有对冬季风暴进行过命名,也没有考虑将来要为冬季风暴命名的计划。但是,气象局在主要的冬季风暴过去后,会对其破坏严重性进行评级。”

天气频道说,他们选用的名字主要取自于希腊和罗马神话。

自四年前天气频道第一次在冬季使用了该命名列表以来,最令人难忘的风暴是尼莫(Nemo),导致14人死亡,并在2013年2月以3英尺的大雪重创新英格兰。其它风暴名称也用了多年,包括“大力神(Hercules)”,“朱诺(Juno)”和“乔纳斯(Jonas)”。

天气频道的冬季天气专家汤姆‧尼杰欧(Tom Niziol)表示,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NOAA)的数据资料,去年的冬季风暴“乔纳斯(Jonas)”,成为纽约市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暴风雪,它横扫了大西洋中部和东北地区。

将被用在2016~2017年冬季风暴命名的完整名单包括:Argos,Blanche,Caly,Decima,Europa,Fortis,Gregory,Helena,Iras,Jupiter,Kari,Leo,Maya,Niko,Orson,Pluto,Quid,Reggie, Stella,Theseus,Ursa,Valerie,Wyatt,Xavier,Yuri和Zeno。

很有可能,今年冬天可能会出现下面的几个新闻大标题:“布兰奇(Blanche)”重创波士顿,“卡里(Caly)”冲击克利夫兰,“海伦娜(Helena)”狂轰哈特福德,“利奥(Leo)”猛击兰辛和“冥王星(Pluto)”横扫匹兹堡。 
    来源: 高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10月热浪袭来 美国50城市气温破纪录

    下一篇: 纽约公布“最差房东”名单 华人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