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时大减价!美西南航空机票不到100美元
2016-10-04


美国西南航空一年两次的大减价又来了,十多个航班来回票价将跌破100美元。

《今日美国》报导,此次西南航空出售的票价也包括更远的路线,航线距离大约与票价成正比。最短的单程航线起价49美元,而后依距离递增至79美元、99美元或129美元。

本次促销于周二,10月4日上午推出,涵盖11月30日到12月20日,以及1月4日至2月15日起飞的航班,周五和周日除外。此次特价只适用于直飞班机,当然许多需转机的航线也有比平常低的票价。

西南航空最新的国际航线也在促销之列,但有一些限制。依航线远近,票价范围从99美元至 239美元不等,但只限于周二与周三的班机。国际航班特价期是11月30日至12月13日和1月10日至3月2日。

无论国内线或国际线,想要买到优惠价格就得迅速行动。特价将在周四(10月6日)晚间11:59分(起飞城市当地时间)截止。

西南航空每年六月和十月为期三天的大特价销售已行之有年。2015年6月的促销大受欢迎, 导致公司官网瘫痪,不得不将特价期限延长额外24小时。

为了优惠旅客,此次特价比六月份的更加宽松,当时特价票只限于周二、周三和周六起飞的国内航班。

西南航空每年两次的大特价一方面是要吸引顾客的注意力,更重要的是把淡季票卖光。以往多以飞行里程为准。飞行里程

例如,十年来西南航空500或500英里以内的单程航班促销价格为49美元;501到1000英里单程机票是99美元;1001至1500英里单程班机票价是129美元;超过1500英里的单程机票则为149美元。

几年前西南航空结束了这种依里程累进的标价方式,但大型促销售还是以此模式为基础。

这次大特价活动有四个价位:49美元、99美元、129美元和149美元。大部分依循航班里程为标价原则。

低于100美元的航线包括:

亚特兰大-阿克伦/密歇根州卡通(Atlanta-Akron/Canton, Michigan)
阿尔伯克基/洛杉矶(Albuquerque-Los Angeles)
巴尔的摩/波士顿(Baltimore-Boston)
博伊西/斯波坎(Boise/Spokane)
芝加哥中途机场-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Chicago Midway-Minneapolis/St. Paul)
克里夫兰/圣路易斯(Cleveland-St. Louis)
达拉斯爱田机场/休斯敦霍比机场(Dallas Love/Houston Hobby)
丹佛/盐湖城(Denver-Salt Lake City)
堪萨斯城/密尔沃基(Kansas City-Milwaukee)
洛杉矶/旧金山(; Los Angeles-San Francisco)
孟菲斯/达拉斯爱田机场(Memphis-Dallas Love)
纽约拉瓜迪亚/印第安纳波利斯(New York LaGuardia-Indianapoli)
俄克拉荷马城/休斯敦霍比(Oklahoma City-Houston Hobby)
奥马哈/丹佛(Omaha-Denver)
奥兰多/亚特兰大(Orlando-Atlanta)
匹兹堡/芝加哥中途(Pittsburgh-Chicago Midway)
里士满/亚特兰大(Richmond-Atlanta)
圣安东尼奥/埃尔帕索(San Antonio-El Paso)
圣地亚哥/沙加缅度(San Diego-Sacramento)
西雅图/奥克兰(Seattle-Oakland)
图森/拉斯维加斯(; Tucson-Las Vegas)
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普罗维登斯(Washington Reagan National-Providence)
威奇托/圣路易斯(Wichita/St. Louis)
 
    来源: 陈美冶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泽西瓦斯爆炸 2屋全毁波及15屋

    下一篇: 美宣布“重返亚太”军事集结进入第三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