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尤研究:在美出生的非法移民的婴儿数量持续下降
2016-11-09
基于政府数据的皮尤研究中心估计,出生在美国非法移民的婴儿在2014年大约有275,000名,占总的美国出生婴儿400万的7% ,比经济大萧条结束时的2009330,000名有所下降。

据估计,2014年,在美国境外出生母亲的孩子出生率中,出生于非法移民的婴儿约三分之一(32%)。

 

2009年至2014年期间, 美国非法移民人口总体趋势相比已趋于稳定。非法移民的婴儿出生率下降与其形成鲜明对比。非法移民总人口和婴儿出生率在1990年代和2000年代普遍上升, 2006年(出生率)和2007年(总人口)达到高峰,然后因为2007-2009年的经济衰退而有所下降。

 

据皮尤研究中心估计,在2014年,约有1,110万非法移民在美国居住。他们全国总人口的3.5%,但占出生人口的比例较高,因为在移民总人口(合法和非法移民)中, 生育年龄妇女占的比例较高,他们的出生率比美国总人口的出生率还要高

 

这些估计主要基于来自美国人口普查局的当前人口调查和美国社区调查的数据,使用皮尤研究中心多年使用的被广泛接受的居民分析法。这些新的评估是根据更详细的数据来源来更新和修订2012年非法移民婴儿出生数量(以前310,000,现在305,000)和2013年(以前295,000,现在290,000)以前的评估数量。

 

1026日单独发布的另一份皮尤研究中心报告,检测所有美国境外出生妇女的生育趋势,发现这些生育趋势在推动美国出生率的增长。该报告还调查了移民母亲的特征,在出生婴儿数量中, 发现结婚母亲占的比例越来越多。

 

美国非法移民的大多数孩子出生在美国,并使他们成为美国公民。 1868年通过的「美国宪法」第14修正案,赋予在美国出生的任何人自动的公民权。 根据2015年皮尤研究中心的调查,大多数美国人(60%)反对修改宪法以消除这种公民权利的理念,37%赞成修改宪法,结束「出生公民权」。大多数美国人(90%)知道美国出生的公民的宪法权利。自2006年皮尤研究中心开始提出这个话题以来,总体观点只发生了轻微的变化。

 

然而,政党意见不同,双方支持者在这个问题上的差距也扩大了。 2015年的调查中,75%比23%的民主党人反对修改宪法禁止出生公民权。 共和党人更为分裂:约一半人(53%)赞成修改宪法,而44%的人反对。

 

2014年,有470万名美国出生年龄小于18岁以下的儿童,与非法移民父母居住。 还有72.5万名18岁以下的儿童本身是非法移民,并与非法移民父母生活在一起。 这些总数不计算美国出生的未与父母同住的非法移民子女。

 

过去二十年来,美国出生的非法移民的孩子所比例一直在增加。 这可能与长期居民在非法移民中所的比例越来越大有关。 2014年,三分之二的成人非法移民在美国居住了十年或更长的时间,在2005年这一比例为4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买家给差评 电话被打爆

    下一篇: 亚洲移民在美国有较高出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