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牙刷秒变新牙刷 需要的只有开水
2016-11-12


牙刷总是很快就毛了,就算用来做清洁也不好用,怎么办呢?教您一个小妙招,只需要开水,就可以让旧牙刷秒变新牙刷。

根据ACNielsen的研究,美国人每年仅牙刷一项开支就高达7.75亿美元,人们丢掉牙刷的原因,很多时候并不是因为牙刷遭到污染,而是因为牙刷的刷毛不整齐了。

现在如果您的牙刷的刷毛倒下去了,可以不丢弃,只用这个方法,很快就可以让旧牙刷变成新牙刷。

取大约两杯水的量,烧开后,倒进一个大碗或者杯子中,请注意,因为开水温度高,请不要选择塑料杯、碗,或者纸质的杯、碗,以免杯、碗被烫变形而坍塌。

这时候,把旧牙刷放入开水中,轻柔的搅动开水。请注意,不要剧烈晃动水,以免把水摇到手上被烫伤。

几分钟之后,取出牙刷,您会发现旧牙刷已经不见了,您看到的是一把亮晶晶的新牙刷。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她在路边捡了一支松塔,无意中放进了花盆,结果却惊艳了全家人!

    下一篇: 这些快餐最好别点,快餐店不会告诉你的秘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