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或将稳坐川普内阁国务卿
2016-11-15


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是下届川普政府中国务卿一职的最热门人选。

美联社消息,一名川普团队官员周一(11月14日)晚上表示,朱利安尼是国务卿一职的唯一人选。

14日晚上,朱利安尼在华盛顿参加《华尔街日报》赞助的一个活动时表示,他不会担任川普政府的总检察长一职。

朱利安尼说,他认为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是国务卿的良好人选。但是当被问到,是否还有比博尔顿更胜任国务卿的人选,朱利安尼说,他也可能出任这一职位。

当然,国务卿一职最后的决定权在川普及其交接团队的手中。自川普赢得大选后,川普团队就开始考虑各个职位的人选了。

朱利安尼虽然私下对国务卿一职表现过兴趣,但此前在ABC新闻的一次采访中,朱利安尼则说,他如果出任某一职位,原因将是由于该职位需要他,而且他更能胜任该职位。

现年72岁的的朱利安尼是川普竞选时最直言不讳、最为高调的支持者。他是川普多年的朋友,也是川普最早的支持者之一。朱利安尼多次指责希拉里在私人邮件服务器问题上处理不当。

2001年发生911恐袭时,朱利安尼是当时的纽约市市长。

川普交接团队将于周二(15日)与当选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在纽约开会,继续讨论内阁人选问题。
 
    来源: 张旖旎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移民专家:川普将有足够权力打击非法移民

    下一篇: 纽约感恩节比梅西百货大游行更有趣的是⋯⋯简直男女老少通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