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克拉何马城机场传枪声 西南航空员工被杀
2016-11-15


周二(15日)下午,美国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的威尔•罗杰斯国际机场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和西南航空公司表示,一名西南航空公司员工被枪杀,机场关闭。

福克斯新闻报导,当局表示,受害者为52岁的温彻斯特(Michael Winchester),来自俄克拉荷马州兰的华盛顿。

西南航空发言人Brandy King确认温彻斯特是该公司一名员工。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事发后,所有离开案发机场的航班取消。

根据媒体直升机拍摄的画面,机场离境区一处斜坡底部可见一滩血,两辆救护车和一辆消防车在附近。

受害人后来在当地一家医院被宣告死亡。

俄克拉何马市警察局局长Paco Balderrama说,当局最初收到第二名受害者的报告,但现在相信只有一名受害者。

目前,尚无犯罪嫌疑人的资料。调查人员告诉当地媒体,他们认为这起枪击案是一个孤立的事件。

KOKH电视新闻报导,联邦调查局和一个炸弹小组在机场停车场对汽车和其他车辆进行搜索检查。

案发后不久,News 9电视台报导,俄克拉何马城警方在推特推文说:“如果你在机场内,就地寻求掩护,直到进一步通知。”

威尔罗杰斯国际机场说,该机场是俄克拉何马城的主要商用航空中心,每天平均提供150个航班。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感恩节比梅西百货大游行更有趣的是⋯⋯简直男女老少通吃

    下一篇: 媒体报导:克里斯蒂、川普在竞选开始时有秘密交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