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曝光这些中共官员在深夜都干了些啥?
2016-12-16


中共各级官员贪腐淫乱严重,早已引起公愤。近日,陆媒曝光了中共官员在深夜都干了些什么,指这些中共官员不仅吃吃喝喝,还夜夜 “莺歌燕舞”,腐败到极点。

中共官员吃吃喝喝 夜夜“莺歌燕舞”

有陆媒12月12日报导,中共鄯善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买买提‧艾合买提等官员,在今年7月接待上级官员时,安排多名歌舞团演员进行歌舞表演至凌晨。11月,艾合买提被处以中共党内警告处分及全县通报。

12月15日,大陆《新京报》报导,这些官员不仅吃吃喝喝,还要“莺歌燕舞”。在原本正常的公务接待中配点儿歌舞表演“助兴”,成了部分官员的“标配”,坊间还形容是“吃饭时一定要喝酒,喝酒后一定要唱歌,唱歌一定要找人陪”。

报导说,以上案件并不是个案,不少官员在“莺歌燕舞”上栽了跟头。而这些官员“莺歌燕舞”最爱去的场所非KTV莫属。

文章举例说,已在2015年7月被处分的贵州省雷山县丹江卫生院的院长杨四平、副院长李玉祥,凡是上级部门下来检查、兄弟单位前来交流,该院几乎都在公务接待中安排了KTV娱乐项目。2013年6月至2014年12月一年半的时间,该院在KTV公款消费19次,平均每月1次。

已被免职的时任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房管局副局长的林宗辉,2014年12月被曝光一组在KTV的不雅照片。照片中显示,林宗辉一边唱歌,一边与多名女子搂抱、热舞、嬉戏打闹。

2015年11月30日,湖北汉川市仙女山街道办事处前党工委副书记程少文在KTV包厢里宴请领导,一行人共叫了9名陪唱小姐服务,费用为每位300元(人民币,下同)。最后消费共计6000元由程少文买单,但程拒不付款,与KTV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今年9月吉林纪委通报,2014年9月,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前院长朱根甲曾在公务接待期间饮酒,陪同客人公款旅游、观看二人转等,共报销费用2.795万元。

中共官员贪腐淫乱无底线

在中共体制下,官场的贪腐已是见怪不怪,而且各级官员包养情妇也形成一种不是规则的规则,从下到上,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

据中共官方披露,受处分的厅局级干部中,95%的落马贪官都包养情人,甚至多个贪官共用一个情人,贪官们包二奶、养情妇已成为一种潮流,可谓十贪十色。

今年8月1日,大陆《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发文称,中共“十八大”以来纪委对落马官员的通报中,官员的贪色行为有与他人通奸;权色、钱色交易;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包养情妇;嫖娼等。

9月,陆媒公开了已落马的湖南前新田县委书记龚新智的忏悔书,其自曝曾与十多名女性有染,最多时同时拥有4个情人。

据报,2010年12月因受贿罪被判死缓的贵州政协主席黄瑶,有13个情妇,同时有多个“干女儿”,这在当地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已落马的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金道铭包养多名情妇,其中包括两姐妹山西女子胡昕、胡磊。

中共官场风气的败坏、官员的无耻淫乱,从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郭伯雄、徐才厚等落马的副国级以上高官拥有多少名情妇可见一斑。而中共当今腐败淫乱的最大源头,可以归咎于江泽民掌权时期。

江泽民带头淫乱,情妇众多,其执政时大搞黄色产业,连官方网站都充斥着色情内容,而色情业的保护伞恰恰就是中共高官,甚至是政法系高官。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令计划之兄令政策被判刑12年半

    下一篇: 九成白血病儿家曾装修 大陆建材污染何时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