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位注意,夏令时已快到
2017-03-11
      

      

      时间匆匆过呀,小伙伴们,一转眼冬天已经结束,春天已经到来,春天一到,北美的时间又该要调整啦~~

  北美又要进入夏令时啦:2017年3月12日凌晨2点开始北美将重新迎回夏令时, 时间拨快一小时,届时会从凌晨2点自动跳到到3点。别忘记周六晚上睡觉前将时钟调快1个小时。

      美国各地与中国时差减少一小时------美东时间差12小时丶美西时间差15小时。手机和电脑是自动调整的,不用拨。也就说中国和美国的时差恢复到了12个小时……

      加拿大东部时间(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和国内的时间将相差12个小时,而不是原来的13个小时。温哥华和国内的时间将相差15个小时,而不是原来的16个小时。

       而萨省是例外,该省大部分地区一年到头都用中部标准时间。还有魁北克东部,卑诗,安省和努纳瓦特的部分地区也不实行夏令时。

夏令时的利弊

好处

      1、高纬度地区由于夏季太阳升起时间明显比冬季早,夏时制确实起到节省照明时间的作用。

      2、不少零售商对夏时制持肯定态度。美国的糖果商院集团已经游说美国国会将夏时制延长到11月,因为万圣节是糖果销售最旺的季节,而家长们不希望孩子们在天黑以后还在外面游逛。

      3、夏时制对患有夜盲症的人大有好处。

弊端

      1、对低纬度地区,夏时制作用不大。尤其这些地方在夏天十分湿热,夜晚降临时闷热无法入眠,而清晨正是睡眠的好时间。

      2、当夏时制开始和结束时,人们必须将所有计时仪器调快或调慢。尽管现在许多电子仪器(例如电脑、智能手机等)已经实现自动调整时间,但是其它机械仪器仍需要人工调节。

      3、当夏时制结束时,某些时间会在当天出现两次,这些都容易构成混乱。

      4、睡眠时间减少1小时。时钟调快一小时,睡眠或复习的时间就会少一个小时,所以大家需要特别安排和利用好时间,确保自己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在夏令时第一天,上班或上课的时候可能会感觉比较疲劳,开车的时候要特加小心

夏令时将于2017年11月5日结束

      美国2017年的夏令时于3月12日当地时间早上2点开始,至2017年11月5日结束;加拿大2017年夏令时亦于12日同时开始,至2017年11月5日结束。此外,澳大利亚将于4月2日当地时间早上03:00(北京时间01:00)开始冬令时;新西兰将于4月2日当地时间早上03:00(北京时间4月2日23:00)开始冬令时,交易时间均延后1个小时。
    来源: 我爱纽约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万事莫如身份急!川普严打 华人假结婚行情飙涨 爆升6-7万美元

    下一篇: 川普会在4月3日前对H-1B签证采取行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