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帮助非法移民出逃  俄勒冈州法官接受调查
2017-03-10


一名俄勒冈州法官正在接受调,据称她在1月份帮助一名非法移民避移民执法(ICE)的执法人员,让嫌疑人通过她自己的私人入口逃出。

这件事发生在127,法官是Multnomah郡的Monica Herranz如果她被证明帮助22岁的Diddier Pacheco逃离Multnomah法庭,因为联邦ICE官员正在法庭外面等待递解,这位法官将面临严重的麻烦
 
检察官比利·威廉姆斯这个人被允许通过不是公共的入口离开法庭,最终导致他能离开法院,而不被ICE官员发现

Herranz
目前正在配合Multnomah法院管理局进行部调,预计在一完成。

Pacheco
如何离开Herranz法庭的选择是有限的,因为只有三个门。一个被警长部门用来将犯人带入和离开。另一个公众出口,最后一个用于法官和法庭工作人员返回他们的办公室,这个出口由一个楼梯到一楼的出口。

Pacheco
的律师John Schlosser说,他不知道他的客户如何离开法庭。但他承认,知道在法院内有ICE官员可能在那里逮捕Pacheco。他在进入法庭的途中已经遇到ICE官员

Schlosser说:我找到了我的客,告诉他我在外面看ICE官员,我无法知道他们是否为了他而来,但这是可能的

联邦法律规定,隐瞒、窝藏或防止侦非法移民是一种犯罪。在波特兰的检察官决定不起诉,ICE官员告诉他,他们反对对法官的调。相反,威廉姆斯会见了郡的大多数法官,并明确表示,将来不会容忍类似的行动发生

Herranz
俄勒冈西班牙律师协会的董事会成员,仍然在Multnomah法院工作。但调一旦结束,她可能面临部纪律处罚

二个星期后另一次听证会后Pacheco在同一个法院外被ICE官员逮捕。他被带到新墨西哥ICE拘留设施,等待驱逐出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参院确认卡森任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长

    下一篇: 新版移民行政令的长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