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 美共和党撤回新版健保法案
2017-03-24

(Photo by Olivier Douliery-Pool/Getty Images)


因票数不足,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在周五(3月24日)全院表决的最后关头决定撤回废除奥巴马健保法案的美国健保法案(AHCA)。

国会消息来源说,众议院众议长瑞安(Paul Ryan)前往白宫和川普(特朗普)总统交谈,讨论目前的投票形式,最终决定推迟投票。有消息称是瑞安的决定,也有消息说是川普总统让瑞安这么做的。当天下午4点,瑞安举行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瑞安表示,因为反对党的反对,无法让法案进行预期投票。但是“我们会很快回来”。

对此,他表示很失望,说要推动一项重要的议题很难。瑞安同时感谢川普总统、以及卫生部长普莱斯(Tom Price)以及所有同事的努力,并许诺将把提案做得更好。

他说:“虽然现在的提案不完美,但最终会有选择。还有很多机会,故事没有结束”。接下来是问答环节。

众议院原计划在周四就这项法案进行表决,因为票数不够(216票才能顺利通过提案),而川普总统坚持要议员们表决,表决被推迟到周五。但最后关头,共和党领导层疑似仍无法争取到足够的党内保守派支持票,决定推后投票。

民主党众议员一致反对废除奥巴马医保,而一些共和党保守派议员和温和派议员都出于不同原因反对目前的版本。川普总统和众议院议长瑞安一直在与党内不同的议员沟通。
    来源: 拉斯维加斯华人资讯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移民绿卡2017年4月亲属移民排期

    下一篇: 川普下令加强签证安全核查 赴美拒签率或提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