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料的中国两家银行股价大跌
2017-04-26


在习近平当局围剿金融大鳄的行动中,遭郭文贵爆料的北京银行股价爆跌6%,另一家民生银行也下跌1.53%。

4月26日,北京银行早盘开盘后,股价不断下跌,盘中一度大跌6.09%。截止收盘,北京银行报9.00元,跌5.46%,股价创2016年9月5日以来7个月新低。

早前,流亡海外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在推特称将曝光“北X银行民X银行的巨大丑闻”。“北X银行民X银行”被推测是“北京银行”和“民生银行”。

北京银行自2007年就被揭露,上市的隐形股东有一批官员和公司高管的儿子、孙子,甚至有的才1岁。

当天,被曝光的“民生银行”股价也下跌1.53%,但有人预言会跌更多。

过去一段时间来,民生银行一直处于多事之秋。日前,民生银行又被爆出涉嫌伪造理财产品,涉案金额或高达30亿元。接着又有新闻爆出原民生银行副行长赵品璋4月13日左右被带走调查。

从今年三月以来,民生银行股价持续下跌,目前累计跌幅超10%,股价已经跌破2015年8月28日低位,创近20个月新低。

周三,又传出消息称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已被控制。据称吴小晖涉案1000亿人民币即来自民生银行。吴小晖曾是邓小平的外孙女婿。

安邦集团2014年以19.5亿美元买下纽约地标华尔道夫饭店,震惊各界。去年11月,吴小晖曾与川普女婿库什纳会面商谈合作。其后库什纳家族公司在今年3月证实,双方合作告吹。

消息人士表示,从肖建华到吴小晖等,都是参与了所谓的“经济政变”,即2015年中国股市买空卖空的主要玩家和收益者。

2015年,中国曾发生震惊海内外的股灾。外界普遍认为,这次股灾主要是因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等多个江派家族联手参与做空A股,是针对习近平的一场“经济政变”。习近平、王岐山随后在金融界展开“打虎”运动 。

今年,习近平当局在金融系统的反腐风暴进一步升级。4月9日,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突然被查。至今,中共“一行三会”中除央行行长周小川还在位外,其他三会中的主官都已下台。

据传,项俊波落马后还供出了多名重量级人物,其中包括江泽民的孙子和刘云山的儿子等多人,他们目前已被禁止出境。据悉吴小晖的问题也是被项俊波供出,估计还会有更多富豪相继“出事”。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芳菲丈夫“死亡”后 追债仍没完没了

    下一篇: 省级人事大调整 江苏省长石泰峰任宁夏书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