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在D.C.购屋? 出价或许得高于要价
2017-04-27

想要在华盛顿D.C.购屋或买condo者,可能要付出卖方要求的价格,甚至更高的价钱。

Long & Foster’s三月份市场分析显示,包括东北区国会山(Capitol Hill Northeast)、切维蔡斯(Chevy Chase D.C.)、Columbia Heights/Mount Pleasant、Foggy Bottom/West End与Logan Circl/Dupont这些地区出售的房子,其中半数的最终售价超出原先卖主要求的价钱。这表示这些卖房者同时收到多人出价。

上个月房子出售最快地区是Columbia Heights与Mount Pleasant,平均在市场上只停留17天。

三月份也是房地产经纪人很忙碌的一个月份。据Long&Foster的报告,与2016年3月同期相比,今年销售额增长了16%,售价的中位数也增长了7%。

尽管上个月房地产市场上的房屋和公寓数量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5%,但销售量还是上升了。上个月华府房地产售价的中价位为53万4750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空气质量差 烟雾为祸首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