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平均房价创新
2016-07-22

六月份D.C.的住宅价格仅温和的上涨了一些,但平均售价则创下新纪录,销售量也是近11年来最高。

大华府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The Greater Capital Are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简称GCAAR)表示,上个月的中位价格(median price)为$560,000,是有史以来价格最高的六月。从去年六月以来,平均价格上涨了1.8%。五月销售的中位价格为$570,000,也创下历史新高。

据GCAAR表示,D.C.六月成交量为907栋住宅, 比去年同期增长5.1%。是从2005年8月以来最高的月成交量。

对潜在买家而言,D.C.房地产市场供应仍然紧张。

新上市的住屋比去年同期增加2.7%。但GCAAR说,以去年的平均销售速度来看, 只有1.9个月的房源供应,也就是D.C.还继续是卖家的市场。

D.C.的房市持续热卖不衰。在六月出售的房屋中有一半只上市九天或更少时间就卖掉了。由于购房者之间的竞争,使平均售价为开价的99.1%。

截至六月底,D.C.有1,288栋住宅要卖,尽管市场并不宽松,但比起去年的同期,及连续九个月的库存来说,已稍为有增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暑期实习生赴法院参观学习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