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妇女沃尔玛买包  发现中国求救信
2017-05-06

(来自中国的求救信。视频截图)

【看中国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叫劳拉华莱士(Laura Wallace)的妇女近期在沃尔玛买了一个包,回家后发现里面有一封来自中国囚犯的信。该信是用中文书写,劳拉找了一名懂中文的人帮她翻译成英文,信中写到: 

“中国广西英山监狱犯人每天做工十四小时,中午不得休息,晚上加班到十二点,谁做不完就挨打……饭菜没有油盐……每月老板给犯人二千元加菜被警察吃完……。犯人有病吃药要扣钱……在中国监狱不如美国马牛羊猪狗…… 

劳拉说,她想分享这个信的内容并非是要攻击任何商店,而希望能够引起对这个情况的注意。 

类似的信也曾在K-Mart销售的商品中出现过。 

2012年,一位俄勒冈州的妇女在K-Mart购买了万圣节装饰品盒,她发现了一封来自中国马三家劳教所的请愿信,信中描述了中国劳教所的残酷条件,引发了外媒的广泛关注。
记者袁凌曾以《走出马三家》一万字长文,揭露劳教所人员被要求长时间劳动,其中一名囚犯被要求一天制造800条裤子,一日20个小时待在车间。 

2017226日,海外媒体报导,2012年寄出“马三家求救信”的民众真名叫孙毅,于去年12月抵达海外。 

他披露他在监狱的十余年间,多次被中共非法关押,遭受包括“抻床”、“上大挂”、“上开口器”、“死人床”、“穿针”、“关小号”等酷刑迫害。而他被迫害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信仰法轮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民的名义》背后的玄机

    下一篇: “墙内版”线上百科 夸口击败维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