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喝鹿茸茶生病 洛杉矶公司召回产品
2017-05-17

据加州公共卫生部表示,有两个人因喝了鹿茸茶而生病,位于洛杉矶出售该鹿茸茶的公司正在召回鹿茸茶之中。

加州卫生官员5月8日(周一)表示,该鹿茸茶可能受到肉毒杆菌的污染,官方正在调查两名生病的橘县(Orange County)居民。

卫生官员说,美国鹿茸进出口公司(U.S. Deer Antlers Exports and Imports Inc.)出售了茶叶给加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北卡罗来纳州、德克萨斯州和维吉尼亚州的针灸师与其他人。

这种鹿茸茶是以6英寸×4英寸塑料包装出售,上面有韩文与鹿的图片印刷。

卫生部门表示,肉毒杆菌中毒的初步症状包括:视力模糊和喉咙痛,之后可能出现肌肉瘫痪、吞咽与呼吸困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警方诱捕8名 网络性侵儿童男子

    下一篇: 以错过陪审团为由行骗电话再次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