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警方诱捕8名 网络性侵儿童男子
2017-05-17

四月份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Fairfax County)警方在互联网上三天的猎食行动中,逮捕了8名男子。警方表示,如此高度令人忧虑的事件应该足以提醒当地的家长,网络性侵是如何的无处不在。

费县警方发布了8名被捕名单,其中包括一名已登记的性犯罪者。对他们的指控包括电脑性侵、猥亵行为、妨害风化企图。

官员乔装中学年龄的儿童出现在网络上,迅速的收到男性的引诱,甚至露骨的色情图片。警方与这些男子约好见面,8人在到达见面地点后被捕。

警方发言人哥达特(Don Gotthardt)介绍了打击网络性侵儿童行为的执法工作,包括此次这样的卧底,是目前“正在进行的战斗”。

哥达特建议家长要非常警惕儿童在网络上的活动。一旦孩子开始使用电子设备,无论任何年龄,父母都需要知道他们的在线互动。如果儿童与家人或成年人在一个共同的空间中使用其电子设备,也不太可能与陌生人进行亲密的对话。

怀疑自己的孩子可能被性侵的父母可以打电话联系县警察局或联邦调查局。美国国家失踪及受虐儿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也为家长提供如何保护子女的协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人因喝鹿茸茶生病 洛杉矶公司召回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