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裁决 紫线地铁计划再被搁置
2017-05-28

紫线地铁有可能被无限期搁置。联邦法官周一(5/22)在发表了期待已久的裁决中表示,马里兰州与联邦交通管理局(Federal Transit Administration,简称FTA)没有对潜在的影响采取必要的“仔细检视”,因此该项目可能存在地铁乘客量与安全度降低的问题。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黎昂(Richard Leon)去年8月份就已经对紫线地铁工程提出挑战,并要求FTA决定是否需补充一份环境影响报告,以解决紫线计划定案后的地铁乘客量变更问题。

FTA认为,无论地铁情况如何,许多乘客都会搭乘地铁新路线,这可能于紫线开通后得到改善。

在22日的裁决中黎昂指出,FTA目前依据的仍然只是去年他裁决前的资料。由于对资料的真实情况有争议,所以他仍然决定不对这个计划放行。
他在裁决中写道:“FTA大胆得出结论,无论华盛顿DC地铁发生甚么状况,不需要(环境研究),紫线将会达到既定目的。至少这是一个有疑问的结论。”

他说,FTA应该对这个诉讼中反对紫线的民众所聘请的专家做出更多的回应。由于FTA没有如此做,所以黎昂认为FTA向前推进的决定是独断的。他命令FTA与马州尽快准备一份补充性的环境影响报告。

黎昂同时也反驳了裁决被搁置的问题,声称他其实一直在努力处理该案件。

马州争辩说,一再的拖延与威胁将有更多的延误,再加上如此的裁决命令,可能会导致马州支付其私人合作伙伴额外的费用,甚至得取消New Carrollton、College Park、Silver Spring、Bethesda这些站点之间的路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县汽车窃案飙升 车主提供盗贼方便

    下一篇: 鲨鱼照片展希望人们爱护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