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空公司增华人社区服务
2017-05-28

夏威夷航空公司美东区刘经理(右二)在中美旅游公司总经理文敬森(左一)陪同下拜访纽约中华总商会,受到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左二)及执行长于金山(右一)的热情接待。(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夏威夷航空公司美东区刘经理(Jannette Liu) 18日拜访纽约中华总商会,成为中华总商会的最新会员,并欲扩大对华人社区的服务范围,福利民众。


当日,刘经理在中美旅游公司总经理文敬森的陪同下来到中华总商会,邀请中华总商会共同庆祝夏威夷航空“纽约~檀香山”直飞航线五周年的庆典。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表示,欢迎夏威夷航空公司加入中华总商会,更好的服务民众,希望更多的商会会员利用中华总商会的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社区。


刘经理表示,夏威夷航空纽约-檀香山直飞航线自开航以来受到华人旅客的青睐,搭乘该航线转往亚洲地区的华人愈来愈多,该公司希望增加对华人的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销售的熟食品今后亦需标出卡路里

    下一篇: 蒙县汽车窃案飙升 车主提供盗贼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