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起地铁N线维修 多站台关14个月
2016-01-13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布碌仑N线地铁,对于八大道等南区华人来说,可谓重要的交通线路,不过南段站点年久失修、改线频繁,近日大都会运输署(MTA)宣布,现已得到5亿元资金预计将对N线地铁进行大规模翻修,因此对当地民众未来4年的出行带来影响。整修工程第一期将于本月18 日正式开始,预期工时长达14个月,这意味着从八大道到86街站之间7个重要的站点的曼哈顿方向站台都将封闭,沿线乘客需寻其他交通工具,或先搭乘康尼岛方向列车前往换乘车站再改搭曼哈顿方向列车。

在维修期间,大都会捷运 署将关闭北行(曼哈顿方向)7个站台14个月,包括:“F大道”站(汉米尔顿堡大道, Fort Hamilton Parkway)、新越卓大道站(New Utrecht Avenue)、十八大道站(18th Avenue)、二十大道站(20th Avenue)、国王高速路站(Kings Highway)、U大道站(Avenue U)和86街站。这些站点经停的均为华裔聚居区,对华人的出行影响很大,目前各站台已经张贴了施工通知,敬请民众留意。

作为部分站点封停的缓解措施,MTA将在八大道站和湾公园大道站(Bay Parkway)搭设临时站台,届时将有快线(Express)列车经停两站。向北开的N车将只在八大道站、86街站停车。凡是需要在“F大道”、新越卓大道、十八大道、二十大道乘坐去往曼哈顿方向N车的人士,请先乘坐开往康尼岛方向的N车,到海湾大道(Bay Parkway)站换乘曼哈顿方向的车。

以上变更将延续约14个月,该工程将更新月台、增建通信设备及照明设备、粉刷墙壁、翻新楼梯外,还将在换车D车的新卓越大道站增设电梯,并在人流密集的八大道站增建无障碍通道,为有幼儿和老人的家庭带来便利。

大都会捷运署(MTA)表示,一旦曼哈顿方向的车站维修完工后,捷运署将开始维修这些站点的康尼岛方向的站台。整个工程全部完工需约4年。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月24日台湾建筑新锐纽约联展盛大开幕

    下一篇: 斥资10亿扩建贾维茨中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