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著手治理法拉盛交通乱象
2017-06-11

6月5日(周一),市交通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表示,皇后区华人聚集区法拉盛的交通拥堵、停车难的问题,已经成为市一级的议题,因此纽约市多项提高交通效率的措施中,都把法拉盛中心区作为重点区域。

为了缓解路边停车的问题,市交通局正在规划市级停车蓝图(Citywide Parking Blueprint),内容包括:累进制停车费(停越久单价越高)、延长咪表收费的时间段、将送货区和乘用车停车区整合,在这项计划的优先实施区域中,法拉盛中心区首当其冲。

市议员顾雅明向交通局反映,货车送货占车道,宁愿吃罚单也不挪开。乔顿伯格说,市交通局打算扩大于2013年启动的夜间送货补助计划,是由联邦资助的、商家自愿参加,目前有400户商家参加,市交通局打算将参与的商家扩大到900个,市议员可以帮助向商家介绍这一项目。

交通局还打算把目前用在曼哈顿中城的实时交通监测网络,扩大到曼哈顿23街以南,以及法拉盛中心区,该网络通过传感器实时监控交通状况。

此外,市交通局、消费者服务局近期可能会到法拉盛缅街(Main St.)查违规路边摊。法拉盛市议员顾雅明星期一向交通局长反映说,法拉盛路边摊占人行道,乔顿伯格同意会和市消费者服务局一起到法拉盛察看,并和顾雅明办公室一起开会,讨论解决办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两月罪案连创历史新低

    下一篇: JFK机场六月底启用动物航站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