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K机场六月底启用动物航站楼
2017-06-11

通常来说,将动物带上飞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如今,在纽约的航班上,已经可以带上几只鸟儿甚至是一匹马入境。世界上第一家私人宠物航站楼ARK将于本月底在JFK飞机场启用,包括马舍和鸟舍。目前,ARK正在等待农业部做最后的验收。

这个耗资6500万美元、占地面积17.8万平方尺的马匹进口检疫设施是全美第一家。ARK宠物航站楼包括48个空调马舍、特殊设计的拖车、先进的生物安全设计、7天/24小时的兽医服务及监督、大型停车场、经验丰富的饲养护理员等等。同时,它也是全美仅有的两个鸟检疫设施之一,另一个检疫点在迈阿密。

无论是狗、猫、马、非洲灰鹦鹉、兔子和乌龟等宠物来到ARK,它们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接受检查。“确认宠物在飞行过程中没有受到压抑,或者在飞行前发生过甚么事情。”兽医纽恩道夫(Lauren Neuendorff)博士说,通常,马在上飞机前要提前5小时待在登机设施中,当它们吃饱喝足后,要听歌剧来安神,最后再秤下体重,才上飞机。

“为马和鸟类设计设施、生物安全规章制度以及监督措施是一项巨大的工程。”康奈尔大学兽医博士米泰尔(Linda Mittel)说。ARK和康奈尔大学、美国疾病防治中心、农业部动植物检验机构、卫生部和两州港务局等机构密切合作。

根据ARK公司创建人古迪赛利(John Cuticelli)描述,他们拥有在JFK机场30年的独家经营权,“港务局给了我们这个机会。我们将提供最佳服务,这是一个很有市场需求的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府著手治理法拉盛交通乱象

    下一篇: 市议员吁停止使用特权停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