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开始飓风和夏季暴风雨季节
2017-06-11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6月1日正式开始了夏季风暴和飓风的季节。大西洋飓风季节是从6月持续到11月。蒙哥马利县紧急管理和国土安全办事处(OEMHS)会同马里兰州紧急管理机构(MEMA)和国家气象局(NWS)敦促居民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以保平安。

蒙县政府希望居民们都注册蒙哥马利县的紧急警报系统“Alert Montgomery”,这样就可以收到重要的天气警告,道路设施关闭,交通信号失灵和其他的紧急信息通知。 请蒙县居民到://alert.montgomerycountymd.gov注册, 登记住家电话、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就可收到警报。

飓风或热带风暴的影响可能会很严重的。国家气象局制定了一个监视和警告的咨询系统:

• 当发出“强烈暴风雨观察(Severe Storm Watch)”时,就是强烈暴风雨可能即将要进入或接近观察地区。这并不表示它会发生。只表示可能会发生。当发出“观察”时,居民就应该要了解情况,考虑如果情况恶化,需要采取的行动。

• 当警告地区正在发生或即将发生强烈暴风雨时,就会发出“强烈暴风雨警告(Severe Storm Warning)”。 强烈暴风雨的定义是每小时58英里以上的风速,和/或直径在一英寸以上的冰雹。“警告”是呼吁居民要采取行动来保护自己。

• “热带暴风雨观察(Tropical Storm Watch)”是指每小时的风速在34至63公里(39至73英里)以上的热带气旋,通常在48小时内,可能造成威胁。这些风可能会造成海水暴涨潮,沿海地区淹水和河水泛滥。“警告”并不意味著热带暴风雨将会发生。只表示可能发生。居民看到“警告”之后,需要继续查看天气报告,并且规划可能需要采取的进一步行动。

• 当风速持续达到每小时34至63公里(39至73英里)以上,热带气旋在36小时之内预计就要到达的时候,就要发布“热带暴风雨警告(Tropical Storm Warning)”了。这些风可能会造成海水暴涨潮、沿海地区淹水和河水泛滥。“警告”意味著居民应该采取保护措施了。

• 如果在特定的地区,可能会出现飓风的情况(风速持续达到每小时74英里以上),则会发出“飓风观察(Hurricane Watch)”。“观察”通常在预期达到热带风暴风速的48小时之前发出。建议居民要防护好自己的住宅和公司; 审查疏散计划并要仔细听取进一步最新情况和通知。

• “飓风警告(Hurricane Warning)”是在特定的地区,预期会出现飓风的情况(风速持续达到每小时74英里以上)时发出的。 “警告”通常在预期达到热带风暴风速的36小时之前发出。当“警告”发出时,居民应该完成暴风雨的准备。如果接到通知的话,就寻求避难所或疏散到安全的地方。

暴风雨来临之前

• 准备好一个紧急的工具包,其中有不易腐坏的食品、水、一个电池供电或手摇式的收音机,多准备一些手电筒和电池。

• 制定一个家庭紧急计划。当灾难发生时,您和家人可能不在一起,所以要知道您和家人将如何的互相联络,如何的会合到一起,以及如果遇到紧急情况时要怎么做?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 持续的收听媒体(收音机、电视或互联网)的报导, 要注意可能会影响您所在地区的暴风雨动态。

• 要知道在紧急情况下如何被通知,使用紧急警报系统“Alert Montgomery”(有警报声音的NOAA气象收音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确保您的住宅准备就绪。搬入或绑好在强风中可能会伤人的户外物品。

• 将电冰箱和冷冻柜转到最冷的位置以防止断电。只有在必要时才打开冰箱和冷冻柜的门并且要快速的关上。冷冻食品在半满的冷冻柜里,可以保存24小时不坏,而在一个全满的冷冻柜里,食物可以保存长达48小时不坏。

在暴风雨期间

• 按照县府官员的指示和紧急通知,或者依照收音机/电视上的公告,到避难所去或撤离住宅。

• 注意看天空。注意变暗的天空、闪电或增强的风力。倾听雷声,如果您能听到雷声,您就很靠近闪电雷击了。

• 天上若有飞舞的碎片或听到龙卷风接近的声音,就要警觉了。龙卷风危险的征兆包括有一个黑暗的,几乎是绿色的天空;大的冰雹;一个大块的、黑暗的、低空的云,或者一个很大的鸣声,类似货运列车的鸣笛声。

• 把家人聚集在一起,把宠物带到屋内,并且拿好紧急的工具包。

• 关好大门,拉上百叶窗和窗帘。关好所有屋内的门。远离门、窗和外墙。待在安全的位置(小型的屋内房间、衣柜或最低楼层的走廊)直到危险过去。

• 闪电时,请勿使用有线电话、触摸电器或用自来水。可以使用无线电话或手机。

• 停电时,请使用手电筒和电池供电的灯。不要用可能会引起火灾的蜡烛。

• 储备用于个人清洁和冲洗马桶的水。用浴缸或其他大容器来储水。

• 如果您的住宅可能会淹水,将有价值的物件和个人文件存放在防水的容器中。

• 不要在流动的水中行走。溺水是洪水造成死亡的首要原因。六英寸迅速流动的水,可以把您冲走。

• 不要试图开车行驶在淹没的道路上,您很可能会汽车抛锚或陷入困境。六英寸的水可能会导致车辆失控和失速。二十四英寸的激流,可以冲走大多数的汽车,甚至是休旅车和卡车。请记住,“调转车头,不要溺死”。

• 留在家里,非必要不要外出。

暴风雨过后

• 避开道路,让紧急工作人员清理道路并提供紧急援助。

• 帮助受伤或被困的人们。除非他们立即有死亡或进一步受伤的危险,否则不要试图搬动严重受伤的人。

• 只有在紧急的情况下才使用电话。

• 在掉落的电线附近要小心。要认为这是一条带电的电线。

• 要注意头顶上是否有危险物,例如断掉的树枝、电线和其他的碎片。

• 避免走入洪水中。洪水可能受到油、汽油或粪便的污染,或含有带电的电线或动物。

• 看看有没有各种危险事情,例如瓦斯管线破裂或泄漏、污水系统受损、淹没的电线电路、淹没的电器,和结构的损坏。尤其闻到瓦斯或化学烟雾的气味时,请离开该地区。

• 清理所有潮湿的东西。食品、药品和化妆品,如果怀疑有问题的话,就丢掉。

• 确保备用发电机的通风良好。不要在室内使用烤架、发电机或露营的火炉。

• 请拨打3-1-1(或从手机拨打240-777-0311),报告公有土地上有树木倒了,或者上网到MC311.com。 如果倒下的树牵连到电线,或者有人被困住,或者树木挡住道路时,请致电9-1-1。

有关其他紧急情况信息的资料,请访问紧急管理和国土安全办公室网址:www.montgomerycountymd.gov/oemh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西雅图市将对含糖饮料征税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  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