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雷哥公园图书馆将获重建
2017-06-20

近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为提供当地华人更宽敞的看书学习场地,位于雷哥公园(Rego Park)的皇后图书馆分馆将重建成一幢有二层楼高、面积为一万八千平方英尺耗资3200万美元的新大楼。

皇后图书馆雷哥公园分馆建于1975年,位于奥斯丁街(Austin Street)与63 Drive的交界处,只有一层楼,面积为7500平方英尺,空间之小已容不下当地持续增长的人口。而且,分馆缺少适合残障人士使用的设施,也没有及时更新相应设备。去年,该分馆每年的人流量有超过18万的参观者,图书的流通量超过19万册。

新分馆的建设耗资3200万美元,其中1650万美元来自区长凯兹办公室,1370万美元来自市长办公室,180万美元来自市议会,凯兹在2018财政年中拨款1650万美元中的1200万美元。

市议员Karen Koslowitz表示,从1990年开始,她就努力希望雷哥公园图书馆能够获得改善,因为这个社区的人数非常多,图书馆不仅可以提供研究和娱乐的场所,还可以帮助寻找工作和了解更多的知识。凯兹表示,雷哥公园图书馆将建设成一个充满艺术馆的学习中心,这里有文化和知识,孩子和老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财年增加老人服务预算

    下一篇: 寿星花园疗养院集团大型招聘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