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馆获评为全美最受欢迎博物馆
2017-06-20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综合报导】美国史密森(Smithsonian)中的国家航空暨太空博物馆(The Smithsonian's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再次获评为美国访客最多的博物馆,并且是世界第二受欢迎的博物馆。

根据全球工程与设计的Aecom公司的统计,华府其他的博物馆在全美与全球的排名中也名列前茅。

7个华府地区的博物馆,都在北美排名前20个博物馆名单中。

去年的榜首是航空博物馆,有750万人次的访客。 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排名第二,访客710万。

史密森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首席发言人圣•托马斯(Linda St. Thomas)表示,来到华府旅游的每一个人,参观史密森博物馆自然是其计划中的一部分。

不用门票,免费参观,也是招徕大量游客之因。但圣托马斯说,史密森庞大的收藏品,也很具吸引力,因为人们都想看真实的东西。

她认为,人们都想看到真正的阿波罗太空舱、莱特兄弟飞机、恐龙骨头。所以无论有多少虚拟现实之物,都无法取代真正的东西。

她说,未来的计划,史密森博物馆依然是对每个游客免费开放。

跻身全球前20大博物馆名单中的华府博物馆包括:航空(Air and Space)、自然历史(Natural History)、美国历史(American History)和国家美术(National Gallery of Art)馆。

该名单中显示,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是世界上访客最多的博物馆,去年有755万人次。其他还包括巴黎的卢浮宫(Louvre),游客740万人;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in New York)有670万人次的访客。

伦敦是另一个有4个博物馆进入全球前20名的城市。

圣托马斯说,新开幕的非洲裔美国历史暨文化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African American History and Culture),比航太博物馆小两倍半,每年也平均有一百万人次的访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悼念共产主义受难者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