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图书馆纽约旗袍摄影佳作展
2015-12-19


纽约首届旗袍摄影大赛佳作展开幕典礼。右六:顾雅明、右三:Lina梅。(图/法拉盛网)


纽约首届旗袍摄影大赛冠军作品。冠军得主:摄影师李如婷,画中人:Fangyi He。(图/法拉盛网)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首届旗袍摄影大赛佳作于1211日至24日,在法拉盛公共图书馆展出。近日,在开幕典礼上,纽约旗袍摄影大赛总策划对参加出席典礼的市议员顾雅明先生、法拉盛图书馆邱馆长、评委们、参赛的摄影师和画中人及法拉盛网的团队们,一一表示了感谢。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海外友人真正认识中国的旗袍文化。此外,袍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将在1231日,倒数嘉年华之夜举行。


本次,主办方汇集了摄影界、艺术界的专家们为纽约首届旗袍摄影大赛做评委,有纽约摄影学会会长、纽约摄影学会国际沙龙总监詹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田京辉、美国皇后画院院长教授 和纽约市立大学美术硕士刘比华、出任 2014 年和 2015 “辣妈竞芳华” 艺术指导和评委的,毕业于纽约皇后大学舞蹈编导系及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的青年舞蹈家梁坤钿老师、美国数码学会常务副会长Chen  YongVnb magazine 创办人和首席摄影师Le quan等。


大赛经过了评委们数小时的认真评选,从150 幅作品中选出冠、亚、季军作品和优秀作品等。本次展览作品即冠、亚、季军和8 强作品。欢迎喜欢摄影及感兴趣的朋友们前往观赏,一饱眼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 在纽约乘公共汽车和地铁需注意什么?

    下一篇: 马州蒙县2017年 教育预算将达$2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