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脱北者韩女星现身平壤节目 疑被绑回朝鲜
2017-07-19


韩国情报官员表示,16日,在朝鲜向外界最新公布的youtube视频中,一个疑似前脱北者兼韩国电视名人林智贤的女性出现在访谈节目中,和另一名脱北者金万福谈论她的“苦难”的前脱北经历。情报官员表示,林智贤很可能已经被朝鲜当局绑架,情报局正在对此事集中调查。


在视频中,这名女子称呼自己为“全慧星”,是因为受到蛊惑而脱离朝鲜的,她在南韩“每一天都像地狱”,后来自愿回到朝鲜。她在节目中说,自己“以为在韩国会过得很好,赚很多钱,却做着陪酒的职业,肉体和精神都痛苦。”

此外,她形容了韩国如何用金钱衡量一切,还称自己被迫在数个场合说“诽谤”朝鲜的话。她说自己“在韩国很寂寞,想念父母”,并于上个月回到朝鲜和父母住在一起。

疑似被绑架的林智贤于2014年脱北到韩国,后成为流行节目“脱口秀”和现场节目秀的电视嘉宾。在今年四月她的生日派对上,她兴奋地告诉粉丝们“这可能是自己此生最快乐的生日”。林智贤的粉丝俱乐部在视频传出同日被解散。

外界普遍猜测林智贤回到朝鲜的方式,有些脱北者认为,她是在中韩边界运送亲人时被绑架回朝鲜的。首尔官员表示,他们现在集中认真对待此事,并密切关注着事件进展。
    来源: 单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欧洲行首访波兰的背后

    下一篇: 中印是否开战8月是关键 美国正式表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