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任总理?王岐山不连任?网络暗码传十九大消息(视频)
2017-08-23


随着中共十九大的临近,各种关于高层人事的小道消息满天飞。最新的一条是:现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有望升任总理,现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可能接替王岐山。


《法广》周一(8月21日)转述国内传出的消息说,十九大人事变动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由7人变为5人;习近平人马在常委中占多数,但也只有3席,剩下由胡锦涛与江泽民的人马各占一席;李克强不再担任中共国务院总理,由汪洋接替;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也连任失败,由栗战书取代。

上述消息仅属“路边社”传言,未经官方证实,而且其中多条与当前政治观察人士的看法相冲突。不过,有趣的是,这条消息全用“你懂的”网络密码写就,原文如下:

1、7席变5席;

2、董事长控制3席 和谐团1席 蛤蛤1席;

3、总经理连任失败 大海取代之;

4、监事长连任失败 栗子取代之。


中共十九大将产生所谓的“党的领导人”,“统领”中共政坛整整5年,对中国人利害攸关,然而直到现在,国人仍是既不清楚会议召开时间,也对高层人事调整毫无头绪,甚至消息传递还要使用密码。这是中共专制体制及密室政治使然。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内蒙虎”被减刑 17个月前他到底做了啥?

    下一篇: “秘书帮”还能出黑马?“27年来首例”粤籍深圳市长转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