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斥资1.6亿购微软系统手机 两年报废换iphone
2017-09-0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府过去两年斥资1.6亿元推动纽约市警务处手机计划,为警员提供了3.6万部以微软系统为主的诺基亚(Nokia)智能手机,但由于过时已无法升级,需要报废。

据《纽约邮报》报导,在完成分发所有手机的几个月后,消息透露当局已计划于今年年底置换全新的iPhone,原因是微软最近决定停止支援市警手机系统,以及十多个特制应用程序。

过去以来,很多人一直在质疑市警局选择微软系统、舍弃Android和iOS系统的决定。Digital Trends科技网站去年曾表示:“纽约市警局选择微软手机的决定,让人觉得很不解。微软手机系统在全美手机市场市占率只有2.3%,远低于Android系统的65.2%和iOS系统的30.9%。”

纽约市警务处所购买的两款诺基亚手机,分别是2014年10月推出的Lumia 830及2015年3月推出的Lumia 640XL。两款手机都是使用Windows8.1操作系统,而微软早前已经宣布,于7月11日开始停止支援该产品。

据悉,虽然微软手机的保质期较短,但它能让警方及时获得最新通知、进入资料库和提交报告,因而深受市警局高层(brass)和一般警员(rank and file)的好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9/2华埠移民、健康及教育日活动

    下一篇: 紫线地铁终于开工 预计5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