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影院推10元“电影月票”优惠策略
2017-08-27
【看中国纽约讯】日前,美国的电影院开始降低电影月票价格至$9.95/张,并且可用于全美4000家的电影院。这是自纽约公共图书馆推出的“凭一张图书卡便可上网免费看3万部电影”优惠项目后的又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这可让热爱电影的人们兴庆了。

据“今日纽约”报导,8月15日,Netflix的创始人之一罗威(Mitch Lowe)宣布了“10元月票(Movie Pass)”这一决定。他在一项声明中说: “这个电影月票就是让电影爱好者更加容易的用他们喜欢的方式看电影——去电影院看。”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用这个月票只能观看常规的2D电影,却不能看3D的和其他特殊的电影。

电影月票(Movie Pass)的具体购买买方式是:用App,或者用自己的注册帐号先买张电子票,然后到你要去的电影院窗口换成正常的电影票入场。

对于这项优惠举措,美国最大的电影连锁影院AMC,在大多数电影院都同意的情况下,却表示反对。原因是,2010年的“电影月票”计划,在4年前和AMC达成合作关系规定:给老客户月票的价格是45美元/月。去年,当罗威接任“电影月票”的首席执行官(CEO)后,他把票价降到了15美元/月,现在又减至10美元。AMC是接受不了的,认为这个价格是“不可持续的”。

不过,影迷这边自是乐不可支,他们已经把“电影月票(Movie Pass)”的App和网站都打热了。客户可以下载电影月票的App,然后用邮编号码找到附近的电影院地址,以及放映时间表。

倒是有一件事是令影迷们担心的:如果有人真的用这个月票去看电影,不多说,就是一个月看10场电影的话,电影院真会做到“一天一部新电影”吗?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赵小兰发表演讲 鼓励亚裔融入主流社会

    下一篇: 纽约珠宝设计师 Lina Mei 带您纽约周边游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