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地检处联络官访中华总商会
2017-08-30

(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8月29日,曼哈顿地检处的两位社区联络官Edgar J. Yu 与 Ina Chen 访问了纽约中华总商会,并且为纽约中华总商会的高中实习生介绍了曼哈顿地区检察处的工作。
 
两位社区联络官介绍,曼哈顿捡察处主要职责是处处要为曼哈顿居民的安危著想、改善社区与民众的关系,为居民们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并且地检处还可通过法律的制裁来维护居民的安全。
 
纽约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有著悠久的卓越而公正的传统,被认为是全国最优秀的检察官办公室之一。从 20 世纪 30 年代以来,这里的四任民选地区检察长对现代刑事治安检控做出了显著的贡献。两位社区联络官管鼓励高中生们今后投入执法部门,为维护居民身家安全而努力,激励实习生们为社区服务、回馈社会。
 
社区联络官Edgar Yu 还表示,欢迎中华总商会的高中实习生明年暑假报名参加地检处暑期高中生实习计划,体验执法单位的工作。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00_管控型医疗保险

    下一篇: 纽约市渡轮阿斯托利亚新航线开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