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试办未来服务模式 生鲜食品直送消费者冰箱
2017-09-28


【看中国讯】为了与日渐扩张的亚马逊网站相抗衡,沃尔玛22日宣布,将在加州硅谷推出试办计划,送货员把生鲜食品一路送进消费者家里的冰箱。

企业总部位于阿肯色州贝通维利镇(Bentonville)的沃尔玛(Walmart)22日宣布,“送货上门”的未来服务模式,将是把生鲜食品进一步直接送入消费者家里的冰箱。

沃尔玛与智慧门锁厂商August Home合作,将在硅谷针对August Home现有的少数客户,推出这项试办计划。

未来消费者只要在沃尔玛网站(Walmart.com)下单买菜,便会有送货员把采买清单的货品送到家里,并在智慧门锁上输入一组仅限单次使用的密码,进入消费者家中,并且帮忙把生鲜食品放入冰箱。

整个送货过程中,消费者不必留在家里,可以在其他地点透过手机应用程式获悉送货员已经抵达,还可以透过手机全程监看送货员进入家中的一举一动。送货员离开之后,智慧门锁会自动关门,并传送大门已经上锁的确认讯息给消费者。

沃尔玛在书面声明指出,对于沃尔玛来说,这些实验计划都是自然的进展,“我们执著于帮消费者不只省钱,也节省时间,让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为方便”。

声明也说:“今天看起来颇为新奇的创举,明天可能就已经变成常态。或许这项计划并不适合所有人,而且一时之间也还没有要全面推出,但我们希望提供消费者参加试办计划的机会,协助我们进一步改善未来的商务发展。”(转载自中央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Equifax被骇可能衍生的5种骗局

    下一篇: 亚马逊工程师  划著小船上下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