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冰箱曝安全漏洞
2015-08-26

  网络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三星一款智能冰箱存在安全漏洞,通过渗透嵌入在冰箱内部的软件便可获得用户的谷歌信息凭证。

  《国际财经时报》援引英国的科技新闻网站报道称,红客团体Pen Test Partners发现,RF28HMELBSR的三星智能冰箱没有验证可确保网络浏览器和服务器的安全对接安全套接字层(Secure Socket Layer)证书,入侵者可控制连接,查看用户的信息凭证。

  RF28HMELBSR智能冰箱是三星公司智能家居系列的重点推出产品,在多个国家可以通过智能家居app操作。

  三星方面在声明中表示公司正就此事进行调查,“保护消费者隐私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每天都致力于保护三星用户。”
    来源: 国际财经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可口可乐宣称保护水资源计划取得巨大成功 遭专家质疑

    下一篇: 流媒体服务平台Netflix增加青少年影视剧服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