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为贵中医养生保健食疗院”隆重开业
2017-09-29

【看中国纽约讯】9月23日(周六),“和为贵中医养生保健食疗院”在纽约见面会所隆重开业。国会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国会议员办公室主任李熙庆对“和为贵中医养生保健食疗院”的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和为贵中医养生保健食疗院”董事长Sherry Zhang介绍,“和为贵中医养生保健食疗院”为见面会所旗下的子公司。该院是以中医为主的保健食疗院。针对每个人身体的具体状况,中医师会开出有针对性的食疗方。该院集中了美东地区一流的中医师、执照针灸师、推拿师、催眠师、营养药膳师等。其中包括纽约著名执照中医师张德超、张伟超、杨云山医师坐诊,他们的行医足迹遍及中国、澳门、巴西、美国等。可以帮助患有疑难杂症及各种久治不愈的疼痛患者减轻痛苦。三位中医师均出生于国医世家。

“和为贵中医养生保健食疗院”还拥有多名优秀推拿师、艾灸师等,包括功夫推拿师。

营养药膳师郑连岐,原为北京凯莱大酒店行政主厨,以制作精美淮扬菜、营养药膳为乐。

董事林颖明说,“和为贵中医养生保健食疗院”是以中国传统中医养生、针灸、推拿、刮痧、拔罐、足疗、滋补药膳为主导的保健养生食疗院。开业当日,免费推拿、足疗、诊疗。11月1日以前,全面半价,欢迎感兴趣的各位朋友前去体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9月(5)_605

    下一篇: 普天寿携亚裔商会 助更多亚裔家庭稳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