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世贸购物中心开业
2016-08-18



【看中国纽约讯】816日,纽约「巨大白鸽」韦斯特菲尔德世贸中心(Westfield World Trade Center )——奥酷路斯(Oculus Mall)购物中心,在曼哈顿下城的911旧址正式开业。独特的露天设计,更提供消费者们在曼哈顿的朗月星空下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
 
购物中心365千平方尺的占地面积,横跨4个街区以及三个世贸中心办公塔楼的地下部分。除连接市内13条地铁站、纽约市和新泽西之间的PATH火车站以及轮渡站之外,这个建筑里还容纳了100多家时装、美容、生活、科技和媒体品牌商店以及30多家餐厅。预计将成为「曼哈顿下城的商业和文化中心」以及世界「最多元化的最好的购物中心」。您不仅可以找到苹果、浪琴、迪奥等高档品牌,还可以看到H&M、香蕉共和国等平价商品;不仅有福特概念车等大量美国本土产品,也有来自伦敦的香水和比利时的巧克力等舶来品。
 
韦斯特菲尔德世贸中心——奥酷路斯购物中心,始建于2004年,历时12年,耗资44亿美元。该建筑由著名的西班牙建筑师圣地亚哥•加拉塔瓦(Santiago Calatrava)设计,外观象一个从孩子手中放飞的和平鸽。内外建筑都是由纯白的大理石建造,整体给人恢宏、豪华、简约现代之感。「白鸽」的「脊柱」是24小时的采光天窗,所以该建筑的名字叫奥酷路斯,有「眼窗」之意。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华人博物馆 可申办市民卡

    下一篇: 纽约市所有商业垃圾须分类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