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提前   商家启动销售战
2017-11-10

 

(看中国记者林洁综合报导)黑色星期五是美国圣诞购物季的开始,也是感恩节最后一天。不过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提早到来。
 
原来以为黑色星期五还需要等上几个星期,然而11月的第三天,塔吉特(Target)、沃尔玛(Walmart)、亚马逊(Amazon)、eBay和好市多(Costco)已经开打黑色星期五的牌,宣布他们的黑色星期五折扣优惠信息,
 
亚马逊
该网站推出了“黑色星期五商店”,为亚马逊高级会员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提供两天到达的免费送货服务,并提前30分钟获得新的亚马逊黑色星期五优惠。
 
沃尔玛
沃尔玛的早期优惠自在线订单开始,超过35美元的订单可享受两天内免费送货到家。尽管其折扣销售已经展开得如火如荼,但沃尔玛超市不会在黑色星期五之前正式发布其官方的黑色星期五优惠广告。
 
塔吉特
塔吉特消费者在线购物时可享受到一些折扣,免运费,不受最低消费额的限制,可退还任何货品。REDcard持有者每天都有机会额外享受在线和店内所有订单5%的折扣。
 
此外,大部分商家也提前提供了部分商品的折扣价,优惠商品包括玩具、电器和电子产品等许多物品,其中一些优惠价非常吸引人,例如,沃尔玛将一款价值1,599美元的三星电视降至597美元。
 
但零售专家认为,在黑色星期五当日的折扣仍然是最好的。今年的这一天是1124日。
 
DealNews消费专家Janice Lieberman周五接受ABC新闻采访时表示:“目前有些优惠非常棒,但我们相信它们会变得更好。”“所以如果你觉得你必须拥有这样的产品,而你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便宜的,就买吧,但要保留好收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马拉松 美国女子夺冠

    下一篇: 白思豪获六成得票率 连任纽约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