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男花费万元    为众人礼物买单
2017-12-01

 

【看中国讯】在黑色星期五当天,美国新泽西州出现了真人版圣诞老人,一名男子在玩具反斗城(Toys“R”Us)支付1万多美金,帮助陌生人购买他们的假日礼物。

这位真人版圣诞老人名叫查理(Charlie K.),黑色星期五这天,他在玩具反斗城,共为8000件玩具支付了1万零780美元


查理说,他本来正为儿子选购礼物,突然决定惠泽社区,因此为店内的其他顾客的预订订单缴清余款,他说此举是希望满足孩子们的圣诞愿望,希望能为人们带去节日的喜悦。


凯伊女士(Jessica Key)黑色星期五赶到反斗城玩具店,想支付全价后取回为孩子订购的礼物,但是她得到了一份惊喜。


凯伊表示,这绝对让她一家提早过圣诞,非常感恩。

玩具反斗城证实了查理的善举。发言人表示,很喜欢这名顾客的善举,并透露查理还买了大约价值2000美元的礼物,送给预备役海军陆战队的“玩具赠儿童”(Toys for Tots)计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新战线见效 阿富汗政府控制区将扩增

    下一篇: 【尼尔·才腾的每周一文】给10-11年级生准备大学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