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Hello Kitty要来纽约啦!带上你的玩具!
2015-04-23


下周(4月29日),一只高达9英呎的巨型Hello Kitty将要现身纽约。不过与一般的Hello Kitty不同,这只特制的空心Kitty,是日本艺术家Sebastian Masuda发起的“Time After Time Capsule”系列的其中一项。通过收集大家的个人物品来填满Hello Kitty的内部,从而创造出一种日式“卡哇伊”的“集体回忆”。所以,从4月49日-9月13日期间,你都可以带着彩色的个人物品,前往Dag Hammarskjold Plaza(East Village靠近东河附近),与这位艺术家一同完成这项公共艺术。



    责编: Amy

    上一篇: 纽约“小黄帽”小型免费图书馆 Little Free Library

    下一篇: 纽约法拉盛游行 天国乐团打头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