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节日购物季火爆 经济强劲创销售佳绩
2017-12-30
【看中国讯】从感恩节到圣诞节的购物季,消费者对今年的经济成长信心增强,节日购物超过市场预期,比以往更舍得花钱,可望创“亮眼”节日购物季。

在这个购物季,是美国商家最重视的日子。在这一个多月,商家甚至能达成一年40%的销售额。零售店和消费专家预计,失业率已降至17年来最低,以及川普政府推动通过的“减税法案”,将使民众的荷包更满,购物潮还可能持续更久。

本月初,美国国会通过了被称为划时代的“税务改革法案”,法案规定美国的企业税率将从2018年起,从35%下降到21%,并计划削减中产阶层家庭税率,预期将令美国未来十年减税规模达近1.5兆美元。

全国零售商协会(NRF)首席经济学者克莱恩兹(Jack Kleinhenz)认为,这个购物季将创下2014年以来的新纪录。购物中心国际理事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执行长麦基(Tom McGee)则表示,今年购物中心的消费者人数和购买额都比去年多,圣诞节前一周的销售对商家至关重要,约占全年销售的20%以上。

另外,支付技术公司First Data表示,今年网络销售的增长是商店的两倍,而大部分的节日销售增长是亚玛逊公司(Amazon)创造的。该公司表示,其中“网购星期一”是他们销售最多的一天,尽管Amazon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估计约占网购星期一全部网购消费的60%以上,而Amazon全年销售在网购商中的比重还不到40%。

从11月中旬开始,塔吉特(Target)采取措施,使周末的销售增多,梅西百货(Macy's)是为多年的老顾客提供新的购物优惠政策。

另外,节后将有更多商品大打折扣,可把握机会购买,比如:新车、电视、节日装饰品、礼盒、耳机、冬季外套、家庭装饰品、运动器材、厨房家电、立体音响系统、玩具、清洁用品等。

但也有许多商家今年难以为继,50家零售店今年申请破产,除许多中小商店外,还包括Payless Shoes和Toys R Us等名店。今年有近7千家商店宣布关闭,超过2008年最多时的6200家。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最受留学生欢迎的美国十个州

    下一篇: 重启登月计划目标何止火星 川普:更有军事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