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餐厅周品尝美食好机会
2018-01-18


【看中国讯】作为Bon Appetit 美食杂志2016年评选的“餐厅之城”以及Zagat网站2016年评选的最热门的美食城,大华府地区的饮食业非常繁荣。一年两度的华盛顿特区餐厅周,将于2018年1月22日至28日之间举行,届时将有250家华府餐厅参加,您可以用22美元的价格享用三道菜的午餐,或者35美元的价格享用3道菜的餐。
 
很多资深食客都知道,这可是一个物美价廉品尝美食的好机会,参加活动的餐馆中不乏平日价格不菲的高餐厅,比如位于乔治城的美国现代餐厅1789,意大利餐厅Fiola Mare,以及位于维吉尼亚州瀑布教堂市(Falls Church) 的现代餐厅2941,还有位于杜邦圈(Dupont Circle)的日本餐厅Sushi Taro 等等。
 
美食种类包括美国,墨西哥,法国,地中海,意大利南部,海鲜,西班牙,加利福尼亚,泛亚菜系等等。您可以在http://www.ramw.org/restaurantweek 网站询餐厅周的餐馆和特别菜单
 
今年的餐厅周还与首都地区食品银行合作,为食品银行近500家粮食援助伙伴机构筹集资金。很多餐馆都会把餐厅周的一部分收入捐给食品银行,为华盛顿特区的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
 
如果您看好了哪家餐厅,要尽早的预订,因为许多最受欢迎的餐厅在活动开始之前就已经订满了,请注意并非所有参加华盛顿餐厅周的餐馆都会在所有用餐时间提供餐厅周促销菜单。当您进行预订时,应该向餐厅确认他们参加了餐厅周(Restaurant Week),以选择适合您的时间。
 
您还可以在预订时询问餐厅周推广日期,许多餐馆在餐厅周结束后还继续促销额外的一周左右,第二周的客流量反而会更少一些。
 
如果您没赶上大华府地区的餐厅周,还可以在2018年1月26日至2月4日之间参加亚山大冬季餐厅。期间60多家亚山大餐厅将推出35美元的三道菜餐,还有30多家餐厅提供10美元,15美元或20美元的午餐。巴尔的摩市餐厅周是在2018年1月12 - 21日,届时两道菜的早午餐和午餐菜单从12 -20美元不等,三道菜的餐菜单从20 - 35美元不等。 巴尔的摩郡餐厅周 是2018年1月19日至2月3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道路撒盐环境影响不容忽视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